笑笑–morry

麻了 恨不得个个打码 plz不要打扰点赞or蓝手
(自留地 随缘记录

不知道说什么

好恶心啊。已经把他改成一个复杂的角色,前期清风明月,后面丧母、雷霆加身,他看破天帝的本质,终于下定决心要那个位置。
剧里很明显是一开始就喜欢女主啊,千年的孤寂和儿时的痛苦回忆让他封锁内心,与寒夜为伴。不过是因为女主天真,夸了夸他的尾巴,就把真心捧了出去。
现在匆匆结局,圆不过来,居然借女主的口质疑他的爱。哈哈!!令人心寒。不爱的话几次三番救你?不爱的话何必花那么多心思?第几集的时候还说说情话,搭彩虹变流星给你看?不爱的话把自己的逆鳞给你(那是润玉最痛的伤啊)不爱的话因为你在凤凰那儿受挫、转头说要嫁给他而雀跃?他笑那么开心呢!尽管他知道你不爱他。
小鱼仙倌多久没笑了啊?
我宁可编剧别发挥了!就让他从一开始心机深沉,利用女主,反正怎么样也要被骂,不如做一个彻头彻尾的反派。

评论(18)
热度(35)

© 笑笑–morry | Powered by LOFTER